close

1075173.jpg

這次很幸運能獲得奇檬子X那對夫妻『法國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的邀約試用,早在這之前就對於香水洗衣精蠢蠢欲動了,加上平常也有在關注追蹤妮妮一家人(也就是那對夫妻)的facebook粉絲團,當然也早就耳聞這品牌的洗衣精囉。

奇檬子的香水洗衣精有出兩種口味,分別是愛戀薔薇(粉色瓶身、這就是每個少女和女人都適合的淡淡玫瑰花香啊)和清新伊蘭(淡藍色瓶身、這就很適合全家大小老幼通吃的香味了),每瓶都是超大容量2000ml,大罐的用卡久啊!

 

一如大多數洗衣精都會有的洗滌用量說明和強打特色,這裡也很清楚地從瓶身上就可以看到囉。

產品特色:
 .添加歐盟天然認證,來自德國APG原料,安心洗淨不殘留。
 .特殊酵素清潔技術,能針對難清洗部位除菌、去汙,打擊污垢效果加倍。
 .香水配方,芳香可達48小時(符合歐洲26項過敏原標準)
 .不含螢光劑、無苯、無磷。

而且最重要的是,產地是台灣啊!產地是台灣啊!產地是台灣啊!(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我本身對於MIT台灣製造的品牌和商品有種莫名的認同感和堅持,畢竟在現在這個海外貿易就像便利商店般盛行的時代裡,能夠堅持在台灣開發製造的商家也不多了,是絕對可以用新台幣支持的。

1075171.jpg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就是這個香味說明的部分了!一般洗衣精大多只會標示柚香、玫瑰花香或是茶樹精油香味,但這瓶洗衣精竟然如同香水那般標示出了前味、中味以及後味!仔細瞧了下香味們,不只有單純的薔薇和茉莉花香,還添加了我平常很喜歡的柑橘味(一般來說我是喜歡果香大於花香的),而且後味更是添加了白麝香和檀香,也是一直以來我在香水上的首選,讓我很是期待打開瓶蓋後的味道。

洗完散發如同Chloe香水氛圍(洗衣同時也能感受前味/中味/後味),首創擁有國際級時尚香水的極致品味的香水洗衣精,為清潔衣物帶來最高享受,讓香味不僅是裝在玻璃瓶中使用,更可以使您真愛的衣物散發迷人氣息,分解污垢深入衣物纖維,乾淨無比,一次見效!

1075179.jpg

 

開瓶後的香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既不只是單調的花香味,反而是混和果香後的平衡感,也不太會感到膩。但畢竟是稍微濃縮的洗衣精,味道稍微濃些是正常的,如此下水清潔過後才會殘留淡淡的香氣啊。

洗衣精本身的質地是有點偏透明液體狀的,另因平常我每次洗衣服的量也不多,但都會深色、淺色以及襪子都分開洗滌,所以在洗衣精上的用量,單個瓶蓋裝到半分滿(到中線位置)目測大約是50-70cc,這樣光是一瓶2000cc的容量就足以我洗40次衣服了耶。

1075177.jpg

 

接下來就準備帶洗衣精上頂樓洗衣服囉~

1075169.jpg

 

一般使用方式大多是把洗衣精倒入洗衣機的某個槽內,但因這是房東提供的洗衣精,我也只知道怎麼開關電源然後按一鍵開始洗衣服,所以後來我都是直接先設定水位高度後,就先把倒在瓶蓋裡的洗衣精到進水裡拌勻,才把髒衣服丟下去洗。

1075197.jpg

 

洗衣精用量可參考瓶身上的使用說明,我自己平常是習慣再少一些量,除非是使用寶寶專用的洗衣精才會稍微倒多一些,一來是因為寶寶洗劑本身的清潔力較弱,二來也不用怕倒太多而洗不乾淨,但因這瓶洗衣精在網路上也標榜添加德國認證配方,既不添加螢光劑也很適合嬰幼兒使用,加上我本身也有皮膚容易過敏的體質,因此在這樣的說明下,使用上我也比較放心囉。

1075181.jpg

1075195.jpg

  

另外,平常我是習慣把洗衣機和手洗的清潔劑分開的,例如洗衣精只會使用洗衣粉或洗衣精最後再加上柔軟精,手洗貼身衣物當然就是要使用衣物冷洗精了。但因看到這瓶也標榜寶寶適用,所以這幾天我也拿來試試看手洗貼身衣物囉。

1075183.jpg  

 

手洗的部分,不用添加太多洗衣精,我都是分次少量地邊洗邊加洗衣精,才用一點點就有泡泡囉,而且香味也很自然。

1075189.jpg          

 

這瓶洗衣精不只容量超大,單瓶價格也非常地平易近人,只要開啟網頁比個價格,至多不超過三張國父就能輕鬆宅配到家裡,而且我還發現有三入裝的優惠組合價,平均下來每瓶只要百元出頭耶。這對於像我這樣租屋在外的小資女是非常能夠輕易列入回頭購買清單的哈。

而且我平常就有使用柔軟精的習慣,其實柔軟精在某種程度而言是較為傷害衣物纖維的,例如毛毯或單價較高的衣服我就不會使用柔軟精,但卻又很想要衣物常常保持著淡淡的香味,小資女也勉強撐得上是個少女啊!所以這瓶洗衣精也很輕易地就解決了這個矛盾,不必再多添加柔軟精或在衣櫥裡丟滿衣物香氛袋,就可以讓衣物保持得香噴噴的,而且這味道在路上也不太常會撞味喲。

1075203.jpg

 

這裡買→

momo摩天商城:https://goo.gl/jjt3LC
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o9TZaQ

arrow
arrow

    hsianglin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