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308_234914.jpg

之所以知道加藤真治,一開始是因為小紅帽系列的紙膠帶。

前陣子不經意地發現了全家這一波的集點活動式和加藤真治合作而推出的小紅帽聯名杯款,本來很克制地想要用因外宿而不會用到的理由來說服自己忽略這次的集點活動,但限量這兩個字,對於女孩子和莫名的收集偏執狂來說,真的是立刻被擊敗。

於是腦波很弱地,我居然用了雙杯組收納方便且上下杯的容量分別為210ml和230ml的這兩個理由來說服自己。大多的沖泡包都是建議200ml左右的水量,加上個人也偏好較為濃厚的口感,且上杯還比平盤方便盛裝堆疊各種餅乾,還很適合拿來裝濃湯,那就收集這個雙杯組來陪伴我的午茶時光吧!

 

先奉上全家Let's Cafe的這波咖啡集點活動資訊。

全家官方網站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

活動詳情網址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etsCafe/news.aspx 

YOUTUBE電視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vgU68b8s8

 

小紅帽系列的雙杯組總共有三款主題:小紅帽款/黑森林款/晴天款

購買Let's Cafe中杯以上咖啡任三杯+129元即可換購指定款式雙杯組,且可同時兌換醜比頭點數。

 

從紙盒裡拿出來的兩個杯子,都以氣泡布妥善地包裝保護著。

IMG_20140308_235055.jpg ˋ

 

小紅帽款

上杯是以紅色波浪花邊搭配規律的小花圖樣,僅用紅白兩色就塑造出的簡單可愛感。

下杯則是以小紅帽的側面以及背面這兩種圖案,循環了一整個杯身。

私心認為這杯款的感覺就像是初從媽媽手裡接過水果籃和花朵,披上手縫的紅色披肩後,滿心雀躍蹦蹦跳跳踏出家門,準備踏向森林裡的平靜。

IMG_20140308_235244.jpg 

 

晴天款

這個杯款是比較偏向溫暖隨性的手繪風格,使用橘紅色調畫出同色但仔細看其實是截然不同的路邊小花。

由於這樣的手繪感加上顏色稍微沒這麼強烈,讓這裡的小紅帽顯得更加純淨無害,輕易塑造出了已踏在森林入口前端盛開花朵的草皮上的小紅帽,嘴角還帶著渾然不知的甜甜笑容,殊不知野狼已在後面虎視眈眈。

IMG_20140308_235446.jpg 

 

黑森林款

這是我拿到的第一款杯組,也是我私心最喜愛的一組。我想這有部分也是因為我天生就莫名喜愛對比強烈以及衝突美感的原因。

雖說童話故事裡,小紅帽還是被大野狼吃進了肚子裡,但故事的最後,還是一個獵人剪開野狼肚皮救出小紅帽,而野狼肚子裡僅被塞進了石頭而非直接懲罰野狼的完美結局。這杯組所呈現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即使在一片黑森林裡,還是保有著小紅帽單純善良的心。於是就這麼背對背地坐在樹年輪上吶,小紅帽因為相信野狼心裡也保有著善良,所以不怕自己被吞到肚裡,這也讓我想到翡翠森林狼與羊的故事。而因為如此,和小紅帽靠在一起坐著的小野狼,小紅帽善良的心是如此巨大,野狼不僅變得渺小且也更加可愛了呢。

IMG_20140308_235347.jpg

 

而不論是上杯還是下杯,底部都烙有這個英文標語,讓杯子看起來又更加有質感了些。

IMG_20140308_235723.jpg 

 

由於喜愛下廚的原因,也開始變得喜歡收集可愛特別的餐具了,不僅更加襯托食物,在一邊享用食物的心情也會因使用餐具的不同,而變得更加愉悅。

 

幸運的是,這次順利把雙杯組的三個款式都打包帶回家了,雖然很少在全家買咖啡的我,這次一共寄了九杯咖啡在店裡。葉先生知道了之後,笑著說我真是瘋了吶。我想大概是因為腦波很弱的關係吧,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畢竟在這個慾望太多而鮮少確切明白自己內心渴望的時候,我還是因為聽從心裡的聲音,收集了真正吸引我且會讓我打從心裡開心的小東西。

老實說,活動開跑當天晚上約莫七點左右,我跑了家裡附近的兩家全家才發現這系列的組合杯早就被換光了,只因每家店的配給是每個款式各三組。

而第二家店裡僅剩下一組黑森林款的展示品,那時候剛好是店長在結帳櫃檯,我主動詢問過後,店長保證那組是才剛從盒子裡拿出來的展示品,我立刻就寄杯然後結帳帶走了哈哈。且和店長稍微小聊過後,店長表示剛開始的這幾天都會在清晨五點左右進幾組貨,但因是限量商品,沒辦法做保留。臉皮稍厚的我,請求店長是否願意到貨通知,店長很阿沙力地答應了,且隔天早上真的有打電話通知我喔。這讓我對於全家夥伴的貼心印象更加分了。

arrow
arrow

    hsianglin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